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高雄氣爆傷亡慘重,目前有一位跟家人失聯的「黃耀輝」,他的姐姐昨天帶著照片直接到災民安置中心尋求幫助,透過媒體連線報導,有一位海產店老闆聯繫,他說氣爆當晚疑似看到黃耀輝去吃消夜,有了目擊者指認,目前也展開搜救行動,而除了黃耀輝外,另外應變中心也公布受理失蹤人口還包括一位吳先生,以及新北市通報、家住高雄新興區的張先生失蹤,總共有三位民眾仍失蹤。

黃耀輝姊姊:「拜託他們幫我找人啊。」滿臉焦急直接跑到災民安置中心找人,還是沒有成功,高雄氣爆意外搜救進入第三天,黃小姐的弟弟黃耀輝從意外發生後就下落不明,黃耀輝姊姊:「我的弟弟連絡不到人,然後我的媽媽她很擔心,電話也不通、LINE也都沒有、訊息也都沒有看沒有回,那我媽媽擔心說他會不會遇到這個災難。」家屬心急如焚,黃耀輝姐姐拿出照片,79年次的弟弟就在凱旋路附近租屋,平常打零工維生,以前每天跟家人聯繫,目前卻完全失聯,希望社會一起協尋。

透過媒體,高雄河南路海產店老闆主動聯繫,當天疑似看到黃耀輝深夜11點多獨自到小店喝了蛤蜊湯,海產店老闆:「他說老闆我在等朋友,再讓我坐一下,我先生說沒關係你坐,再一會兒,他突然爬起來說老闆娘錢給你。」吃完消夜,這位疑似黃耀輝的男子走出海產店門,成為目前最後的目擊線索,海產店老闆:「就走出去,一下子爆炸的時候,我先生突然想起哎唷糟糕,我們一直在擔心說那個年輕人用��的走出去,剛好碰到爆炸,我們一直掛念就對了。」黃家人急盼協尋,如今有了目擊者指認,就像在黑暗隧道中的一盞光,而除了黃耀輝,應變中心資料也透露還有一位吳先生,以及新北市受理協尋、家住高雄新興區的張先生也同步搜救中,希望能把握時間找到他們的下落。

新聞相關影音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家屬急尋-79年次黃耀輝氣爆後失聯-03355982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顏惠茹擺卒爭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