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2日專電)曾獲奧斯卡獎的美國知名演員羅賓威廉斯今天傳出在自宅疑似自殺身亡,曾訪問及與他合作的英國演藝人士表達哀悼與不捨,英國各媒體也報導這位演技精湛,帶給人們歡笑的演員。

電視脫口秀主持人羅斯(Jonathan Ross)表示,每次安排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上節目,他就像是一顆手榴彈,在攝影棚內引爆,他的出現總是有股爆發力。

另一位電視主持人傅萊(Stephen Fry)透過推特表示,羅賓威廉斯離世的消息令他感到十分哀痛,「我對他的認識不多,但非常喜歡他,他的腦子是這麼的與眾不同,而且是一位很慈悲的人」。

英國著名諧星華廉斯(David Walliams)說,他曾在洛杉磯看羅賓威廉斯的表演,「我對羅賓威廉斯感到敬畏,但是他總是非常的謙虛和善解人意,他的才華令人讚嘆,觀眾對他表達的喜愛,是我未曾在其他藝人身上看到的」。

「衛報」(Guardian)在網路上刊登4年前專訪羅賓威廉斯的內容,當時羅賓威廉斯坦承有酗酒問題,但不是因為演員好友芮夫(Christopher Reeve)過世而引發,而是因為他的內心感到害怕,所以開始喝酒,至於他到底在擔心害怕什麼?羅賓威廉斯直言,「每一件事,所有的事,就是害怕與憂心」。

羅賓威廉斯說,喝酒曾讓他遠離煩憂,但是醒來後,自己了解這是個問題,更感到自己被孤立。

羅賓威廉斯也曾吸毒,專訪中記者問他是否再吸古柯鹼,他說,古柯鹼會讓人喪命,因此他不再碰毒品。

對記者詢問是否生活得較開心了?羅賓威廉斯輕聲的說,「我想是的,而且我也不害怕自己不開心了,不開心也沒有關係,然後你就覺得,所有的事都很美好,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1030812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羅賓威廉斯離世-英藝人哀悼-125636949.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顏惠茹擺卒爭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