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三天,全港各地民眾紛紛送進物資,還有不少上班族利用空檔聲援,更有許多學生罷課力挺,席地而睡,佔中行動的熱火不減,也導致中環金鐘和旺角灣仔的交通大受影響,超過200條巴士暫停或改道,而有百年歷史的金鐘地鐵站,也因此破天荒停駛。

民視記者蔡孟育:「佔中行動進入第三天,各界捐贈的物資,也紛紛湧到現場,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有口罩,護目鏡保鮮膜以及雨傘,這四樣都是對抗香港警方,催淚瓦斯,以及胡椒水的秘密武器。」

各地愛心物資紛紛湧進示威佔領地區,香港佔中行動,並沒有因香港警方連日來的驅離行動,遭到打擊,反而有更多香港民眾,主動前往聲援。

香港上班族:「看到香港現在是這個樣子,我覺得如果我們,現在不出來發聲,做一點我們可以做的事,將來如果不做,一定會後悔。」

香港退休高中老師:「1989(天安門事件)我就是當老師,當年我是當老師的,我就是第一次開始,我就是爭取那個,不公平不公義的事情。」

有人出力,有人出物資,為了爭取香港的民主自由,許多學生已經罷課多天,直接把馬路當成床,席地而睡,堅持不走,因為就像學生手上拿的標語,擔心會有警方突圍的危險期,怎麼樣也要死守下去。

香港學生:「(爸爸媽媽會不會擔心),他們也不會他們也很支持,因為這個是我們的未來。」

香港學生:「警察對我們人民使用的武力,太過分了,實在不能不站出來,去表達我們的一些想法。」

香港學生:「我們的自由很重要,如果我們這次沒有站出來的話,我們以後香港就沒有,我們香港以後沒有發言權,沒有言論自由了。」

為了抵擋香港警方再度祭出催淚彈和辣椒水,基本的防護眼罩和雨衣不能少,只是佔中行動的熱火持續延燒,卻也導致中環金鐘、和旺角灣仔被佔領地區的交通大受影響,超過200條巴士暫停或改道,就連地鐵站也難以倖免。

民視記者蔡孟育:「擁有110年歷史的,香港電車金鐘地鐵站,在上班時間應該是車來車往,不過受到佔中事件影響,決定停駛,因此整條路上,現在一輛車都沒有。」

搭地鐵民眾:「我也不知道已經停駛,因為這是第一次,譬如說我以前是在這裡,上電梯去金鐘站,然後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樣去。」

佔中行動不只打亂香港市中心交通,經濟也連帶受到影響,但香港人很清楚,追求民主,是要付出代價的。

(民視新聞 蔡孟育、蔡明政 香港報導)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港人聲援佔中-物資-人力湧入力挺-120033628.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顏惠茹擺卒爭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