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香港媒體前幾天播出佔中,影響到政總員工上班,結果被香港網友發現,其中一名員工竟然是臨時演員黃海權,因此挨批根本是找臨演來客串假員工,不過黃海權否認,表示自己是政總的臨時保安,臨演公司也稱黃海權已經離職。

香港政總員工要返回上班受阻,港媒要突顯佔中對民生構成影響,結果卻被人發現這名男子好眼熟,躲在吳鎮宇後沒有台詞,不折不扣臨時演員,他其實叫做黃海權,只是怎麼變成了政總員工,臨時演員黃海權:「我那天是去上班,臨時演員都是有很多份工作,我那天是做保全,那間公司是佳定保安,政總的保全工作是外派給佳定。」,沒當臨演,考上保安執照,不過網友質疑怎麼這麼巧,是不是收錢辦事,臨時演員黃海權:「你所說搗亂的事我不做,反佔中那些我不做,我做人有宗旨,我是做真正保安的工作,因為政總需要證件才能進出,不然我怎麼進去,我光明正大。」

黃海權說臨演工作不穩定,他是第三天上班,現在因為媒體報導沒辦法去了,還要大家給他一條生路,不過網友還質疑播出這段新聞的港媒,剛好和黃海權所屬臨演公司,總公司是同一家老闆,但老闆卻說他早就已經離職,老闆否認和政府聯手,只是網友揶揄,黃海權才辭掉臨演,改當保全,就剛好被同公司拍到,真的是有夠巧。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政總上班遭阻-員工遭爆是臨演-083044664.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arrow
arrow

    顏惠茹擺卒爭才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