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路透巴基斯坦白夏瓦12日電)巴基斯坦西北動盪城市白夏瓦一所陸軍學校,上個月134名學生遭到屠殺,將近1個月後,全國各地學童今天返校復課,在焦慮中開始新學期。

塔利班好戰分子上月16日闖入陸軍公立學校,逐一殺害孩童,攻擊事件後,1.8億人口的巴基斯坦全國多數學校停課,延長寒假直到今天。

白夏瓦遭攻擊學校的倖存者,在嚴密保安下復課,有些學生還包著繃帶。在充滿情緒與緊張的氣氛中,學生家長們會見陸軍總司令夏立夫(Raheel Sharif),有些父母忍不住哭泣。

但有些家長沒有去見陸軍總司令,因為回到學校去實在太痛。

1位父親說:「我不敢回到愛子被殘酷殺害的學校,且我能從陸軍總司令那裡得到什麼?他們甚至無法救回我的稚子與許多父母的孩子。」

他說:「這感覺好像兒子今天又死了一次,看到其他孩子上學,就讓我想到兒子。我只能到他房間,無助地坐在他的書包和校服前。」

巴基斯坦長期來已習於幾乎每天發生武裝攻擊,但這次眾多孩童遭冷血屠殺,已重創這個國家,政府遭批評未盡力遏止暴亂。中央社(翻譯)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